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可以大幅提升循环水泵整体能效

2016-04-15 15:57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水泵循环水泵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是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仟亿达主要投资电机系统节能、分布式能源、余热综合利用、可燃气体发电、光伏发电、煤改气投资建设、碳资产交易等,服务领域广泛涉及到工业领域,包括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等大型生产耗能企业。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经多道工序精磨加工使叶轮表面粗糙度达Ra0.5左右。水泵出入口及流道也经过特殊加工处理,这样能有效地利用水泵入口的压力,高效节能定制水泵与普通水泵相比,具有以下优点:

1、降低了转子运行挠度值,减少叶轮口环的磨损及功率损耗;

2、减小了密封的磨损,延长了使用寿命;

3、采用全三维立体设计,优化水力设计,提高叶轮效率;

4、水泵出入口及流道经过特殊加工处理后,水流能更顺畅进入蜗壳,经调整后的水泵具有5、较高的抗汽蚀性能,水泵的效率更高;

6、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减小了泵的转子重量,降低了泵组的径向力,提高了轴承寿命;

7、增高了泵组的临界转速,泵运行更平稳,提高轴的抗疲劳强度;

8、能加工到的叶轮表面全部采用机械加工,对叶轮流道采用精密铸造,全面提高叶轮光洁度,减小水力损失。

9、高效节能定制水泵能有效降低循环水泵在输送液体过程中存在的容积损失、 机械损失、和水力损失。

“紊流减阻增压装置”与“高效节能水泵”匹配运行,仟亿达可以大幅提升循环水泵整体能效,技改后的水泵节能率可达15%-60%。

由于水泵采用“流体变线蜗壳低磨损技术”、“三元流叶轮”、“叶轮纳米级精磨”等高新技术使转子重量极大的降低,从而减小了相关零件的磨损,降低了故障率,减少维修,增大了泵组运行的平稳性、可靠性,提高了使用寿命,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效率同比传统方法设计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水泵查看更多>循环水泵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