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常荣声学声波团聚技术“吹响”除霾号角

2016-04-21 10:13来源:常荣声学关键词:除霾技术环保技术供需对接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4月16日,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首届环保技术供需对接会上,展台B42—B44的除霾实验装置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除霾技术得以完全展示。这个透明的玻璃房内所发生的一切让现场的观众惊呼不已。

包头市首届环保技术供需对接会开幕式

实验装置

现场实验操作

实验围观

来自南京的专业环保企业——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团队是本次实验的“魔术师”。见证奇迹的时刻在这个“除霾装置”里多次上演,困扰大气的PM2.5仿佛被常荣声学的魔术师掌控于手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霾技术查看更多>环保技术供需对接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