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民企入冀投洽会

2016-04-22 10:1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民企入冀投洽会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民企入冀投洽会。近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北京)投资说明会”在首都北京举行。

河北省省长张庆伟在致辞中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向全国工商联、广大民营企业家对河北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十三五”是河北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也是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最为紧要的时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突破,“放管服”改革、支持“双创”、降成本等力度不断加大,都为广大民营企业与河北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大空间、更广前景。

作为今年“民企入冀系列招商活动”的首场活动,“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河北(北京)投资说明会”得到了各方关注,全国工商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直属行业商会负责同志和会员企业,京津等地知名知名民企,河北省省直有关单位、各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河北省开发区、产业园区和仟亿达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省长张庆伟强调,河北将一如既往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最佳的环境,为民营企业在河北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继续关注河北、走进河北、投资河北,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仟亿达是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仟亿达主要投资电机系统节能、分布式能源、余热综合利用、可燃气体发电、光伏发电、煤改气投资建设、碳资产交易等,服务领域广泛涉及到工业领域,包括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等大型生产耗能企业。一直以来仟亿达都在利用自身的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技术优势,助力河北实现“蓝天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民企入冀投洽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