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2015年第3季度福建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

2016-04-25 14:0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废弃电器电子废弃物利用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据福建省环境保护厅4月21日消息,根据《关于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等政策的通知》(财综〔2013〕110号)、《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财综﹝2012﹞34号)、《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补贴审核指南》(环境保护部公告2010年第83号)、《关于组织开展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的通知》(环发﹝2012﹞110号)以及《关于印发福建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审核工作方案的通知》(闽环保防〔2012〕94号)等相关规定,省环保厅组织相关单位对福建省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补贴企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规范处理的种类、数量、拆解产物、最终废弃物利用处置等进行审核,具体情况如下:

一、福建省列入基金补贴范围的企业有4家,分别为:厦门绿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全通资源再生工业园有限公司、福建省宏源环境有限公司、三明市万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二、4家企业审核概况:

1.厦门市环保局委托厦门银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厦门绿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3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补贴申请进行审核。省环保厅组织省固体废物及化学品环境管理技术中心(以下简称省固化中心)对厦门市环保局报送的厦门绿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3季度基金拆解补贴申请进行复核,复核采取书面材料和视频监控抽查审核的方式进行。

2.漳州市环保局委托漳州众诚有限责任会计事务所对福建全通资源再生工业园有限公司2015年第3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补贴申请进行审核。省环保厅组织省固化中心对漳州市环保局报送的福建全通资源再生工业园有限公司2015年第3季度基金拆解补贴申请进行复核,复核采取书面材料和视频监控抽查审核的方式进行。

3.福州市环保局委托福建广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福建省宏源环境有限公司2015年第3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补贴申请进行审核。省环保厅组织省固化中心对福州市环保局报送的福建省宏源环境有限公司2015年第3季度基金拆解补贴申请进行复核,复核采取书面材料审核和视频监控抽查核实的方式进行。

4.三明市环保局委托三明市中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三明市万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15年第3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补贴申请进行审核。省环保厅组织省固化中心对三明市环保局报送的三明市万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15年第3季度基金拆解补贴申请进行复核,复核采取书面材料审核和视频监控抽查核实的方式进行。

三、福建省初审企业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规范处理的种类、数量(环保部复核最终确定)。

表1:初审企业2015年度第3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初审企业2015年度第3季度废弃电器电子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弃电器电子查看更多>废弃物利用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