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随投洽会走进陕西 助力陕西节能环保事业

2016-04-28 15:3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节能环保陕西投洽会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是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仟亿达主要投资电机系统节能、分布式能源、余热综合利用、可燃气体发电、垃圾发电、光伏发电、煤改气投资建设、碳资产交易等,服务领域广泛涉及到工业领域,包括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等大型生产耗能企业。

仟亿达随投洽会走进陕西,助力陕西节能环保事业。2016年4月26日,投资万里行——投洽会走进陕西项目对接洽谈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冯保安和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会务部副部长、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副局长杨少菁出席会议。来自境内外投资商及陕西省部分市区招商主管部门、项目单位和相关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冯保安副巡视员致辞并作陕西省投资环境介绍,陕西作为丝绸之路建设的新起点,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经济多点支撑、多元带动的产业格局已经初步形成,科教资源丰厚、创新发展潜力巨大,国家在陕重大经贸和外事活动越来越多,这些都为陕西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使陕西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宝鸡眉县、延安市、安康市做了重点项目推介,投资商代表谈了他们的投资意向,最后,以仟亿达为代表的投资商与陕西省项目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的项目对接洽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陕西投洽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