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独家】盘点四月份环保领域新三板上市企业

2016-04-28 18: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工业水处理电镀污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即将过去的四月份,环保企业在新三板上市的也不少,其中涉及领域有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环境监测等。

京润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北京京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京润环保)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京润环保成立于1994年12月26日。资料显示,京润环保主要从事工业污水处理及回用、零排放及民用给水等水处理技术的研发应用;水处理系统集成设备的研发及销售。京润环保的水处理是通过物理、化学和生物手段调整水质,使水质达标以满足生产和生活需要的过程。从水处理的应用领域来看,主要分为工业水处理和生活用水处理;从水处理的业务环节来看,主要分为给水处理和污水处理及污水回用处理。

建亚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江苏建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亚环保)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建亚环保成立于1981年1月19日。资料显示,建亚环保主要从事离子交换树脂中间体--白球的研制、生产,主要产品为白球和阳离子交换树脂。

博芳环保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广州博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申请新三板挂牌,博芳环保成立于2006年4月4日。博芳环保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水处理专用药剂、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电镀污水处理和设备销售四类。博芳环保主要客户较多集中在公共水处理、医疗卫生等公共行业,及纺织、印染、造纸等重污染行业。

净源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浙江净源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净源科技)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净源科技成立于2007年6月12日。资料显示,净源科技主要从事膜及膜组件(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膜法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膜工程)的提供。

鑫能环境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陕西鑫能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鑫能环境成立于2006年2月17日,资料显示,鑫能环境主要从事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市政以及煤炭、电力、石化等大型工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具体业务有水处理、气处理和固体废物处理相关项目的设计、建设、安装和运营。

埃森环境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南京埃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埃森环境成立于2002年03月19日,资料显示,埃森环境是从事环境监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埃森环境主营业务主要包括三大类,一是基于烟气痕损采样预处理和标态干基超低限气体组分分析等核心技术的污染源烟气监测仪器,如污染源烟气水分、烟气流速、烟气组分的监测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为烟气水分仪、流速仪、分析仪和预处理部件等;二是基于公司烟气模拟仿真核心技术的烟气测试校准装置,主要包括移动测试车、脱硝催化剂活性检测评价实验室、高温烟气模拟平台等解决方案;三是技术服务类业务,主要包括第三方监测服务、CNAS实验室校准服务、售后维修服务及运维服务等。

中测检测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绍兴市中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中测检测成立于2012年06月21日,资料显示,中测检测主营业务涉及环境污染检测、环评检测、VOCs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工程验收检测、环境本底值检测、生态调查、环境科研等领域,主要为客户提供从方案制定、采样、分析、报告、评价等一站式服务,为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独立、公正、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数据和检测报告。

怡文环境新三板挂牌上市

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文环境)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怡文环境成立于1995年10月10日,资料显示,怡文环境是国内最早从事环境在线监测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业务主要基于滴定与滴定终点测定技术、高温高压密闭消解技术、分光光度法测定技术等多类型环境监测技术,为各类污染源企业、水处理厂以及政府环保部门提供先进的在线监测专用仪器仪表,以及环境监测的第三方运营服务。根据产品及服务用途的不同,怡文环境主营业务主要体现为以下两个方面:环境在线监测仪器、环境在线监测第三方运营服务。

高迪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安徽省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迪环保)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高迪环保成立于2011年11月9日,资料显示,高迪环保主要从事电厂运营过程中产生的粉煤灰、脱硫石膏、炉渣等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研发、加工及销售业务。高迪环保为水泥生产企业、建筑业企业提供粉煤灰、脱硫石膏等商品,实现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

华新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华新绿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新环保)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华新环保成立于2006年10月26日,资料显示,华新环保主要从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与回收资源循环利用。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废弃汽车拆解为金属类、塑料类、玻璃类、废弃零部件类等可再生资源后,将其对外销售以实现循环利用,下游客户主要包括再生金属冶炼企业、塑料制造企业、玻璃加工企业等;同时,华新环保将拆解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交由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业进行无害化处理。

中宇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清远市中宇环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宇环保)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中宇环保成立于2007年11月21日。资料显示,中宇环保主要从事工业废物处理业务,主要回收工业企业产生的有毒有害的废液寄废渣等废物,通过化学、物理或生物等手段进行减量化处理和无害化处置,转化为氧化铜、硫酸铜、硫化铜等资源化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工业水处理查看更多>电镀污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