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招标汇总】最新大气环保行业招标信息(截止4月28日)

2016-04-29 08:53来源:柚动在线关键词:电袋除尘除尘器大气治理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电袋除尘器滤袋更换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DWZ//SC-QD-160425-0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4月26日~5月1日 8:30-17:00 (北京时间,下同)

2、永煤公司龙宇煤化工滤袋询比价采购公告

招标编号:RZ16042400021

招标单位: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

3、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输煤#1甲乙、#2甲乙、#4乙带除尘器改造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DHD2016ZB-WW08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输煤#1甲乙、#2甲乙、#4乙带除尘器改造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红雁池电厂。本项目已于2016年3月23日发布招标公告,并于2016年4月13日进行了招标,由于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经招标人研究决定,予以重新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新疆新能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现场勘查时间:2016年5月3日 10:30-18:30 (北京时间,下同)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4月26日~5月6日 10:30-17:00

4、2016年惠涌(圣达)脱硫、除尘器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NZB02-2016-ZBLC034-01

报名时间:2016年4月26日~5月2日 9:00-16:00 (北京时间,下同)

5、中粮屯河崇左糖业三台锅炉除尘脱硝项目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60426_22668118

项目概况:对3台85t/h锅炉进行除尘脱硝改造,其中3台锅炉水膜除尘器后各加一级湿式静电除尘器,采用“水膜除尘器+湿式静电除尘器”技术对烟气进行两级除尘治理;增加脱硝装置,采用“低氮燃烧+SNCR”技术对烟气进行脱硝处理。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项目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包括配套的设备基础等附属设施)、调试及性能考核和竣工验收前的全部工作等工程总承包(EPC),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任务说明及技术要求。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4月26日~5月3日 9:00-17:30 (北京时间,下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袋除尘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大气治理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