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让“互联网+”成为环保企业的高效转型工具

2016-05-05 09:40来源: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微信关键词:环保企业互联网+网络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我会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推广中心在广州举办了“环保企业网络营销发展论坛”,以推动“互联网+”与环保产业的深度融合,帮助环保企业紧跟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发展形势,提升环保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推广中心高波副主任、佛山科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尤今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主题发言,来自我会的80多家会员单位约11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我会李苑彬副秘书长主持。

˙ 论坛现场 ˙

˙ 李苑彬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

会上,高波副主任从“移动时代,企业必须关注网络营销哪些方面?”、“企业实施网络营销不当时的3大原因!”及“企业进行高效网络营销的关键步骤和方法!”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并结合案例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网络营销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机遇和进行网络营销的技巧,解答了作为从事环保产品制造、销售,环保服务业的传统环保企业能否借助网络实现转型的困扰。他提到,网站是企业吸引客户、成交客户的重要推广系统,如何利用此推广系统实现有效的网络营销,企业需要从四方面进行考虑。第一,精确定位。要想在同行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需要学会精准定位,找到适合企业的发展方向,包括盈利模式定位、目标客户定位、核心产品定位、品牌差异化定位、核心关键词定位、移动营销定位等。第二,建设网站。建设专业的营销型网站,打造24小时金牌销售员,掌握营销型网站的三大功能、四大元素、四大重点、八大方式、十大技巧,使其摇身一变蜕变成高效转化的移动互联网。第三,如何推广。网站就是企业的名片,学会建造推广系统,意在将潜在意向客户带入网站,学会如何花更少的钱带来更多有效客户,如:利用搜索引擎免费优化、利用移动工具巧妙推广等。第四,高效运营。企业建立好网站、也做好了推广,但如何实现持续稳定盈利?打造高效的运营系统至关重要。高效运营系统的核心是明确运营架构、建立业绩考核、实施检查和监督等,这对企业网络营销系统的长期有效运作发挥重要作用。

˙ 高波副主任在会上介绍网络营销策略 ˙

作为特邀嘉宾,尤今总经理在会上以“科技共创蓝色未来”为主题,分享了科蓝环保公司如何成功开展网络营销的经验。他坦言,对于网络营销,他从起先的疑惑到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参加系列培训,到亲自挂帅建立网络营销团队,最后尝到了网络营销为企业带来的甜头。据他介绍,科蓝公司于2014年上半年开始组建“国内网络推广部”,同期派送人员外出培训学习网络营销经验,下半年正式成立“国内网络推广部”。通过网络运营系统的上线运用,科蓝公司的销售额得到了提升。他以自己公司的经历生动地阐释了网络营销推广是有方法和技巧的,需要专业的培训和摸索,而不是简单地在搜索引擎上付费推广,互联网能为企业的未来的发展打开广阔的空间,他也建议其它的同行环保企业应该尽快思考+互联网的思维。

˙ 尤今总经理分享网络营销经验 ˙

李苑彬副秘书长在论坛上表示,据我会了解,现在大部分传统环保企业还没深入理解“互联网+”的作用,很多环保企业认为环保行业很难与“互联网+”结合或者不知道如何下手,还不能借助“互联网+”这个工具来为企业的发展服务。但从一些企业的发展来看,通过“互联网+”这个工具来进行网络营销的确取得了较好的效益。他认为,可以通过借鉴和推广这种融合“互联网+”的网络营销经营方式来提升企业自身的营销竞争力,能利用这种方式来促进环保企业的发展,从而促进环保产业的发展,这也是举办这次论坛的目的所在。

参会企业认为,此次行业协会主动站在为企业发展服务的角度,带领会员单位探索网络营销新模式,为会员单位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路径,值得赞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网络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