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科技绿动中国 环保承载未来-- 3万+环保创新技术齐聚中国环博会

2016-05-05 14:2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展环保技术2016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主题为“科技绿动中国,环保承载未来”的亚洲旗舰环保会展—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展馆拉开帷幕。本届环博会上,汇聚了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众多环保技术领先国家的先进环保技术,也不乏国内企业重金研发符合本土治理的创新技术。

碳素纤维生态草—零负荷水处理填料

展会上,海宁安捷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展出的“碳素纤维生态草”不仅可以用于处理生活污水、水产养殖废水及微污染水,而且适用于各种有机废水的处理,可对含氯废水、制药厂废水、有机染料废水、造纸黑液、苯酚废水、四苯废水、己内酰胺废水、二甲基乙酰胺和异丁醇废水进行处理。碳素纤维生态草是环境友好型生物碳纤维,对整体生态环境具有维护和保养作用,碳素纤维生态草与周围环境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对环境没有任何破坏作用,对整个生态环境具有保护作用,实现对环境的零负荷与完全的生物安全。

汽车内部VOC采样解决车内空气污染

重视和保护地球生存环境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人类生存的需要。作为人类代步工具和第二个家的汽车内部的VOC应该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资料表明国外主要汽车公司对于车内空气质量的控制,主要通过对配套零部件的管理来实现的。作为IE expo 2016中国环博会参展商上海申源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最近研发出多功能的流量可调采样袋,更方便采集汽车内饰零部件VOC,采样袋阀门取样扎针次数可达25次,仍然能保证采样袋的气密性,远远高于国内外同行最多10次扎针取样,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样该公司的气体采样袋也可以广泛应用于其他环境空气采集。

更多包括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大气治理、空气净化、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最新环境解决方案展示将持续到5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展查看更多>环保技术查看更多>2016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