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和北极星一起做环博会最闪亮的星

2016-05-06 14:01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会展土壤修复2016上海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环博会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现场纪实

昨天,2016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环博会汇聚了全球30个国家的1300家环保企业,为观众现场演示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荷兰、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环境治理技术与解决方案,包括生活用水与工业废水的处理、大气治理与室内空气净化、土壤修复、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作为展会特约媒体参加了本届展会,并对展会进行全程报道。

“中国环博会IE expo”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的世界环保会展IFAT中国展与由上海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组织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环保水展EPTEE&CWS”联姻整合而成的国际环保设备展,同期举办的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汇集环保产业政、产、学、研领域的人士,共同探讨中国环保之路。

同时,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作为主办方慕尼黑集团的多年战略合作伙伴,与展会共同成长。双方合作进过多年的打磨也愈加默契,从最初的展会宣传,到现在形成了以媒体支持、活动宣传、企业专访、人才招聘服务的全方位合作。

环博会高峰论坛 绿色发展与时俱进

2016年5月4日,环博会开幕当天,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慕尼黑博览集团主办的2016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隆重举行,环保部多部门领导以及业内龙头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作为主办方指定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环保论坛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深化绿色经济变革引领产业创新发展。”

本次环保论坛主要有四个议题,议题一为“构筑绿色一带一路 ——合作与共赢”,主持人是威立雅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黄小军;议题二为“环境第三方治理——市场化专业化”,主持人是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PPP中心主任逯元堂;议题三为“环保投融资——模式创新与资本并购”,主持人是上海济邦投资咨询董事长张燎;议题四为“供给侧改革——环境公共产品与环保技术创新”,主持人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议题五为“互联网+智慧环保——环境大数据与绿色产品”,主持人是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宣雄。

媒体采访中心 大咖汇聚共谋环保大发展

本届展会上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设立有独家媒体中心(环博会N5馆5219展位),方便企业投稿的同时也引来了国内外环保龙头企业大咖的莅临。据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展会现场消息,截止到展会第二天上午已经有兴源环境、新奥环保、赛诺膜、上海敖江、琥珀环保等十余家知名企业和与会领导陆续走进北极星媒体中心,接受采访,共话环博会,共谋环保大发展。

( 来源: 北极星环保会展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会展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2016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