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其他检测企业正文

第二自然进化必然

2016-05-07 08:36来源:上派科技关键词:环境检测在线监控上派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5日~7日,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的IE expo 2016第十七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随着近些年环境形势的严峻化,国家出台一系列环保政策法规,全面推动了环保产业市场兴起和发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本届环博会展出面积5万平米,云集了来自全球1500多家展商环保技术优秀品牌展商参展,规模盛况空前。展会上涌现出各种新技术、新产品,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废处理、农废处置、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环保全产业链最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

北京上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派科技”)如邀参加本届环博会,展示了测、治、控三位一体的环境监测、智能控制及气体处理综合应用技术。由上派科技自行研发的智能环境物联云平台更成为了本次展会备受瞩目的焦点。

物联网云平台集成当前领先的国际云计算技术、智能传感技术、物联网通信技术和移动互联技术等,整合云计算、大数据、信息管理和数据中心,提供智能物联开放接口,实时在线监控环境数据和设备操控,实现环保治理设备的智能化管理。同时集成了专家分析管理系统向客户提供专业的方案评估和量化的指导意见,更好的为各行业提供完善的环境智能化解决方案。

上派科技运用全球首创的DEP放大应用技术,开发出颠覆性应用工艺及配套产品,其产品包括用于环境检测的智能环境数据监测系统和机载检测系统;用于气体治理的DEP工业除尘器、DEP车间除尘器、DEP汽车尾气净化器、DEP道路烟尘净化器和DEP智能空气净化器;以及DEP工业电源和民用电源。依托物联网云平台将产品接入物联网,对气体污染进行整治。上派科技以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和设备提升环保产业的投资价值,率先在环保领域实现分散协同治理集中控制的产业模式,实现传统产业升级。

历时3天的展会,上派科技的展台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驻足,而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将产品的特色和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会场上的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第二自然、进化必然”,上派科技将继续探求、认知未知的自然科学,渐进推行科学的治理方案,持续不断的提供智能的应用产品。开发清洁能源动力装备,力求从根本上防治污染源的形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检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控查看更多>上派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