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陕西省榆林市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签约

2016-05-16 09:12来源:榆林日报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发电锦江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对于生活垃圾,陕西榆林市目前普遍采用填埋法进行处理,但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对更加高效、优质的垃圾处理方式的需求和期盼也越来越强烈。榆林高新区先试先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与省内外两家具有雄厚资金实力和成熟先进技术水平的企业合作,将在高新区内建设全市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在本届西洽会上签订正式合同。

据了解,该项目将由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计划将建成2×500吨垃圾焚烧炉配2×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约3.24亿元,建成后可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选址及可研等部分前期手续。

此外,在西洽会上,高新区已确定签约的协议项目还有2个,分别为由陕西众森能源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20兆瓦光伏发电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2.5亿元;陕西大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0万吨脱硫剂粉磨站项目,总投资0.8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锦江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