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南环保积极探索东营第三方治污服务新模式

2016-05-20 10:06来源:江南环保关键词:氨法脱硫第三方治理江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东营市环保局主办,第一环保网承办,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协办的山东东营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供需对接洽谈会隆重举行,东营市200多家中等规模以上污染防治企业会聚一堂。江南环保作为污染防治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公司副总工黄磊发表题为“超声波氨法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的演讲,探讨第三方治污服务新模式,激起现场强烈共鸣,引起与会企业广泛关注。

江南环保是国际领先的大气污染治理环保企业,为全球范围内的脱硫、脱硝、除尘、酸性气处理、FCC尾气处理等工程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营服务的先进整体解决方案。历经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环保行业的一流品牌。

此次江南环保锁定东营区域开展环境污染治理服务,是基于整个大气治理行业现状以及山东市场推进环境公用设施投资运营市场化、创新企业第三方治理机制和健全第三方治理市场的迫切需求,为东营环境污染治理尤其是燃煤锅炉(机组)超低排放、VOCs治理方面提供案例参考和技术支持。希望通过多元化的合作,与区域政府和市场携手探索“企企合作”、“政企合作”新模式。

延伸阅读:

江南环保:以技术引领烟气排放新趋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氨法脱硫查看更多>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