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高压变频节能改造调速技术及优越性

2016-05-20 16:3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变频节能改造高压变频器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高压变频节能改造相比于其他调速方式,高压变频调速有无法比拟的优点:

(1)高压变频器带有国际通用外部接口,可以与可编程控制器及工控机等仪表相互连接,还可以与其原设备控制回路相互连接,构成部分闭环系统。

(2)由于具有工业电气保护和电力电子保护功能,保证高压变频器以及电机在运行正常或故障时有可靠的安全保障。

(3)仟亿达高压变频节能改造由于电机具有软制动、软启动,且启动的电流小并小于电机的额定电流,电机启动的时间连续且可调。可减少对电网的负面影响。

(4)具有近程和远程操作功能,可以通过互联网等方式进行远程监控功能。

(5)可减少配件损耗,能够延长设备寿命,降低成本、提高劳动效率。

(6)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维护方便,增强了产品的互换性;采用光纤通讯技术,提高了产品的抗干扰能力和可靠性

(7)仟亿达高压变频节能改造采用的是液晶显示界面,触摸式调整面板,可以同步显示电压、电流、电机转速、频率,所以可以非常直观的显示出电机工作时的状态。

(8)准确地显示频率分辨率以及精确的调速精度,可以满足全部生产工艺状况的需要。

仟亿达是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仟亿达主要投资电机系统节能、分布式能源、余热综合利用、垃圾发电、光伏发电、煤改气投资建设、以及碳资产开发与管理咨询服务等,服务领域广泛涉及到工业领域,包括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等大型生产耗能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节能改造查看更多>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