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阳城国际发电#1机组(350MW)湿式电除尘改造工程采购招标

2016-05-23 15:21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湿式电除尘湿式除尘器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二部-2016年6月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350MW)湿式电除尘改造工程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6YCGJ-J001

开标时间:2016年6月13日上午十点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350MW)湿式电除尘改造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招标范围:

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机组350MW湿式电除尘改造工程,内容包括板式湿式电除尘器改造的设计方案、设备和材料采购、制造、供货、安装、系统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

具体招标范围以最终发售的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的权力,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3具有电站锅炉除尘器相关计算能力。

2.4近五年拥有2台套(含)以上的300MW等级机组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的湿式除尘器总承包投运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盖单位章),具备良好的运行效果,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2.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或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良好的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及报表。

2.6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9不属于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有腐败、欺诈行为等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式电除尘查看更多>湿式除尘器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