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垃圾发电采用的是垃圾热解气化技术 无污染

2016-05-23 16:45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垃圾处理发电垃圾热解气化技术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垃圾处理发电技术是以生活垃圾为原料,生产生物天然气、热、电等清洁能源的一种循环高效的生物质利用方式,在生物质利用领域,本技术具有良好的经济优势和社会环境效益。

仟亿达垃圾处理发电技术资源再生利用中心的生活垃圾、农作物秸秆经预处理分选后,其中农作物秸秆经黄贮后混合垃圾渗滤送至CSTR发酵罐,发酵产生的沼渣经固液分离后与市政生活垃圾中分选出的有机质部分混合送至车库型发酵仓,CSTR发酵罐与车库型发酵仓所生产的沼气经提纯后生产生物天然气;厌氧发酵后产生的沼渣经干化后还采用垃圾热解气化技术,与生活垃圾中分选出的可燃物混合制成垃圾衍生燃料(RDF)用于汽、热、电联产。

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生物质资源十分丰富。中国拥有充足的可发展能源作物,同时还包括各种荒地、荒草地、盐碱地、沼泽地等。如加以有效利用,开发潜力将十分巨大。为推动生物质发电技术的发展,我国实施了生物质垃圾发电优惠上网电价等有关配套政策,从而使生物质发电,特别是秸秆发电迅速发展。最近几年来,国家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等大型国有、民营以及外资企业纷纷投资参与中国生物质发电产业的建设运营。

近年来,国家在相关行业政策上给予了一系列的优惠,随着产业政策的逐步完善,生物质能垃圾发电将进入快速发展期。2014年12月,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加强和规范生物质发电项目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鼓励发展生物质热电联产,提高生物质资源利用效率,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严禁掺烧化石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热解气化技术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