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回龙观突发自来水污染 碧水源设6站点提供紧急援助

2016-05-25 20:48来源:碧水源关键词:碧水源中水污染回龙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5月23日晚间起,北京市回龙观地区霍营街道的部分小区自来水出现异常。目前,回龙观地区多个小区停水,由政府的紧急供水车供水。同时,北京碧水源公司也在第一时间提供紧急援助,第一批碧水源纳滤瓶装水和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已送抵回龙观社区,向社区居民进行免费派发和应急使用,同时还给小区居民配发了水质检测装置。

记者在现场看到,部分小区门口的幼儿园已经停课,社区服务中心贴出了停水的通知,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在路边排水冲洗管道,小区居民拎着各式各样的盛水工具奔波于家和给水车之间,很多上年纪的大爷大妈不得不求助小区安保人员的帮忙。

据25日北京市昌平区官方政务微博发布的“关于昌平区和谐家园、龙锦苑四区水污染相关情况的说明 ”称,经排查,污染源系突发性中水污染,现已采取了切断措施,消除了污染源。根据污染发生状况,市区相关部门和自来水集团对可能受到影响的区域,及时采取了包括临时停水检查、管道冲洗等预防性措施。

碧水源紧急送货车整装待发

前来领取水质检测装置的社区居民

现场的一位碧水源工作人员表示,在卫生主管部门检验合格、恢复供水之前,碧水源将持续提供相关供水方面的援助,并在社区不同地点设置了6个保障饮水安全的社区服务站点(详见下表),希望通过媒体告知社区居民,碧水源将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饮水用水的燃眉之急。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碧水源的净水机安装有该公司自主研发的DF膜,可有效去除水中有毒、有害物质,

同时可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保持水的弱碱性,保证水质健康。在恢复供水后,仍不放心的居民可将自来水通过净水机过滤后再进行饮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水源查看更多>中水污染查看更多>回龙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