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国际正文

泰国工业院促增建垃圾发电厂

2016-05-26 08:47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发电厂泰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泰国工业院建议政府重新检讨垃圾发电厂的促进计划,提议增加产能至800百万瓦,重新制定目标促进区域(Zoning)。

泰国工业院替代能源业副主席提拉蓬表示,泰国累积的垃圾数量达2,000万吨,而且平均每年将增加1,900万吨,如果用于生产电力,产能可以从官方2015-2036年替代能源发展计划(AEDP 2015)中原制定500万瓦的基础上再增加300百万瓦。目前已经并网供电的垃圾发电厂产能达300多百万瓦。为了能够有系统地解决垃圾堆积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政府应该增加对垃圾发电厂的电力收购量,并且密切追踪经营者的发电能力是否达到原定目标,如果出现空缺,应该把剩余的产能分配给其他有潜力的经营者,而且还应该把收购量提高至800百万瓦。

提拉蓬透露,目前政府正在加快解决垃圾问题,考虑进行区域划分(Zoning),避免出现争夺垃圾的情况,但是还需要考量到垃圾处理的科技是否造成影响。目前垃圾衍生燃料(RDF)获得广泛认可,能够生产出高品质的热能,而且多个地方已开始使用该技术。科学研究指出,垃圾衍生燃料生产的热能能够代替煤炭。

能源部助理部长纳迪蓬表示,官方已制定具体的垃圾问题解决方案,内政部将负责执行,目前正在修订相关的法例,并且与自然资源及环境部相互合作,制定垃圾区域划分工作。同时,能源部将按照AEDP 2015计划提供每度电力5.08-6.34铢的资金扶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泰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