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随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赴延安学习

2016-05-26 16:18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由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组织的延安培训学习活动,学习毛泽东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艰苦朴素、坚定信念、崇高理想的奋斗精神!

革命圣地延安,杨家岭、枣园、宝塔山、延河……,工商联带领企业家们脚踏着结实的黄土,行走在党的老一辈革命家们曾经居住过的窑洞前,“延安精神”让大家不由的心生敬意,亲近而自然。

上图为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在延安

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认为,学习延安精神在新时期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延安精神具有强大的凝聚力、号召力、生命力和创新力。延安精神其实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和平与安宁,从节约每张纸、每度电做起,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建立绿色文明家园。仟亿达要始终扎根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坚持做好电机节能、光伏发电、垃圾发电、热电联产等节能环保新能源业务,为保护我们伟大祖国的秀美山川贡献力量,无愧于先辈,无愧于子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