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柳州市医疗废物焚烧处理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2016-05-26 17:1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医疗废物焚烧处理垃圾填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原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发2006[28]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柳州市医疗废物焚烧处理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柳州市医疗废物焚烧处理生产线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柳江县里雍镇立冲村立冲沟生活垃圾填埋场内

3、项目性质:改扩建

4、建设规模:建设一条日处理量为12吨的医疗废物焚烧处理生产线,建成后与

原有生产线形成两条互为备用的医疗废物焚烧处理生产线。

5、建设内容:拆除旧医疗废物焚烧处理设备生产线一条,并在原位置新建一条医

疗废物焚烧处理设备生产线;改建原主厂房地面基础,新建辅助设

备用房,改建主厂房供水、供电系统、排污系统、污水处理工程等,

同时更新配套收运系统中老旧车辆及辅助设施等。

6、项目总投资:1353.4万元

二、项目建设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柳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2、通讯地址:柳州市潭中东路21号外运大楼

3、邮政编码:545000

4、联系人:苏工

5、联系方式:0772-2802048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环评单位:中环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7号韦伯时代中心C座1911号。

3、邮政编码:100081

4、联系人:吴坤

5、联系方式:电话:13517729005; Email:zhgp950@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根据国家《环境影响评价法》及有关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的有关要求和规定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1、评价的主要工作程序:接受委托→工程分析→确定评价等级、范围和内容→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环境影响评价→编写报告书→环保主管单位审查,公众参与过程贯穿其中。

2、主要的工作内容有:工程污染源分析、环境质量现状调查、环境影响预测及评价、环保措施等。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目前本建设项目周围原有的环境状况如何?主要存在的环境问题是什么?

2、从环境角度考虑,是否赞同本项目的建设?

3、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有何建议?

4、其它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向环评单位或建设单位去电、去信或直接反馈。

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焚烧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填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