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46家环保公司研发投入大比拼】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5.23-5.27)

2016-05-27 14: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公司环保项目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6家环保公司2015年研发投入大比拼 榜首竟是它?!

2015年环保行业蓬勃发展,那些环保上市公司的研发情况你都知道吗? 研发资金都投向哪里?扒一扒2015年46家环保企业的研发投入、研发人员数量、研发用途,龙净环保位居榜首!

详情点击>>

环保拟在建项目 涉及垃圾焚烧、污水处理等多个项目

近日,有一批环保拟在建项目公布,涉及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水环境治理、烟气治理等多个方面,具体项目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项目】近期拟在建环保项目汇总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据拟在建采购招标项目平台微信公众号消息,汇总近期垃圾处理项目(包括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垃圾收运项目)、污水处理项目、烟气治理项目以及不锈钢冷轧生产线循环经济项目,详细的项目信息如下:

详情点击>>

2016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 涉多个节能环保项目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贵州省发改委获悉,2016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名单已经公布。据悉,2016年贵州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共1948个,项目涉及环境治理、污水处理、技术改造、垃圾焚烧等多个节能环保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详情点击>>

环保节能产业的盘点与未来展望

本文是环保节能产业的盘点和展望,共分为回顾2015和展望2016两部分。回顾2015包括业绩篇、订单篇和资本运作篇。其中业绩篇重点介绍了2015年环保板块上市公司业绩并进行了分析,订单篇主要介绍了PPP时代带来,订单模式改变,资本运作篇主要介绍了环保节能产业的并购包括节能企业通过并购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展望2016主要环保PPP投资的短、中、长期驱动。

详情点击>>

关于公开2016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的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的公告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环保部发布关于公开2016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的国家重点监控企业名单的公告,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公司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