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受邀参加顺义区工商联2016年政策宣讲会

2016-05-27 16:3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顺义区工商联2016年政策宣讲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受邀参加顺义区工商联2016年政策宣讲会。为进一步普及顺义区促进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帮助非公企业更好的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结合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5月26日,顺义区工商联搭平台,邀请顺义区人力社保局、区经信委、区科委、区政府外事侨务办四部门走进非公企业普及相关政策。以仟亿达为代表的共有九十家非公企业百余名人力资源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政策宣讲会。

仟亿达认真听取会议内容,深入了解、充分利用政策,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同现场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有理由相信,随着仟亿达不断深入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未来必将在全球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开辟出一番新天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顺义区工商联查看更多>2016年政策宣讲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