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仟亿达应邀参加京交会 获用能企业青睐

2016-05-31 16:41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第四届京交会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的领军企业,仟亿达应邀参加京交会,获用能企业青睐。5月28日开幕几天来,第四届京交会渐入佳境,千企云集,商机对撞。仟亿达获邀亮相京交会,斩获多多。

仟亿达在节能环保新能源的良好表现,得到了媒体的关注,新华社在现场对仟亿达做了长时间的采访、报道。“感谢京交会给仟亿达提供了向用能行业展示自己的一个良好平台与机会,通过参展我们仟亿达既锻炼了团队,也有效拓展了相关合作资源,收获不小。”

本届京交会突出“开放、创新、融合”的理念,紧紧围绕服务“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聚焦科学技术、互联网和信息、文化教育、金融、商务和旅游、健康医疗六大重点领域,推出122场活动,吸引了126个国家和地区的3740家企业、近3万名客商注册参会。

仟亿达此次组团参展,对接多方资源,赢得众多合作机会,其良好表现得到各界广泛认可。仟亿达作为新三板节能环保、新能源版块的领军企业,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电机系统节能、分布式能源、余热综合利用、垃圾发电、光伏发电、煤改气投资建设、以及碳资产开发与管理咨询服务等,服务领域广泛涉及到工业领域,包括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等大型生产耗能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第四届京交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