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陕西汉中市环保局考察调研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淘汰再生处置工作

2016-06-01 08:48来源:汉中市环保局关键词:脱硝催化剂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龙净科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至27日,陕西省汉中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及业务人员代表全省各地市与省环保厅考察团一行赴江苏、上海考察调研了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淘汰后的再生利用及处置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江苏肯创催化剂再生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龙净科杰催化剂再生有限公司、龙净科杰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再生利用企业的生产和研发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学习国内目前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淘汰后的再生利用及处置现状,以及再生利用技术手段和环境保护污染物治理措施等情况。考察团与江苏、上海以及有关江苏地市的固废监管部门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目前国内发达省市和地区固废及危废监管先行管理措施,以及先进管理经验和产业政策等。

本次调研,主要为加快制定陕西省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淘汰后的再生利用及处置技术规范的出台提供技术支撑和参考标准。同时,促进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淘汰后的资源利用和安全处置工作,合理规划利用处置去向,提高淘汰后的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管理应对能力,减少企业环保运行成本,解决相应环境污染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龙净科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