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博世科子公司整体接收环评业务获批准

2016-06-07 13:24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环评环评业务博世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日早间博世科公告,近日,国家环境保护部批准公司子公司广西博环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整体接收环科院全资子公司广西环科院环保有限公司的环评业务。

此前,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简称“环科院”)签署《广西环科院环保有限公司环评业务整体划归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同》,拟由公司的子公司广西博环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整体接收环科院全资子公司广西环科院环保有限公司(简称“环科院环保公司”)的环评业务,并受让所涉及的相关无形资产。

近日,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审查结果(2016年第十一批)的公告》,对环科院环保公司上述申请的审查结果进行了公示:1、批准资质证书中的机构名称变更为广西博环环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2、评价范围:冶金机电、建材火电、农林水利、交通运输、社会服务环境影响报告书甲级类别;轻工纺织化纤、化工石化医药环境影响报告书乙级类别和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类别;3、批准资质证书中的住所变更和法定代表人变更;4、资质有效期自2016年5月31日起四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评查看更多>环评业务查看更多>博世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