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大唐发电内蒙多伦煤化工项目因渗漏上月中已停运检修

2016-06-12 08:56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关键词:环保煤化工多伦煤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发电就某内地媒体一篇关於集团旗下煤化工项目偷排的报道作出澄清,表示已就报道内容进行核查。

於今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发生蒸发塘坝体渗漏,并於5月3日起,多伦煤化工公司已开始陆续组织系统停车、开展环保隐患排查治理。截至5月18日,全部装置停运进入检修状态,将确保满足环保要求後再恢复生产。

於5月26日,多伦煤化工公司雇用的三辆装运回用水、用於其内部灰渣场喷淋抑尘的罐车,被进入工作场所的周边村民围堵,公司及地方政府与村民正在进行沟通,预期该事项不会对生产经营造成较大影响。

此外,有关多伦煤化工属早前提出之重组范围内资产,截至目前相关重组事项仍在积极推进中。

延伸阅读:

【探秘】12次环保巡查为何难挡工业废水泄漏——大唐内蒙古多伦煤化工项目污染乱象调查

还原 | 能源巨头国企连续多年发生污染事故 废水废气均不示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查看更多>煤化工查看更多>多伦煤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