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报名异常火爆背后的逻辑

2016-06-13 18:0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环博会广州展土十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华南地区全产业链专业环保展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继首秀成功提领市场后,将于2016年11月24-26日在广交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据悉,目前展会展示规模已超8000平米,展商数量已达到上届展会数据。在暴涨的市场需求引领下,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扩增一个展馆,继续领跑华南。

究竟什么原因,让华南的环境产业对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抱以如此高的热情?

因素一:治污重压促产业需求爆发

随着新《环保法》以及“气十条”、“水十条”、“土十条”等利好政策的不断推出及实施,中国环保产业在重压监管及强力治污的背景下,迎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无论是业内的环保企业还是市政、工业、农村终端用户,都对环境保护政策、环保技术、产业趋势等产生极大的关注。

环保产业进入黄金时代,展会作为行业的风向,已经不能再以商贸平台的角色满足产业发展的需求。“中国环博会是集政、产、学、研一站式的全产业链交流平台。”中国环博会项目总监介绍了展会与其他同类展会的差异化定位。

在环博会的平台上,可以一站式满足参与者5大关注需求:商贸需求、宣传需求、调研需求、人脉需求以及学习需求。在这里,集结了环保全产业链的标杆企业,展示全球前沿技术;邀约市政、工业、农村三大终端用户,力促商贸合作;组织高品质的论坛研讨,深入理解技术终端应用案例;汇聚政府主管部门代表、权威专家,解读最新政策与产业发展趋势;与众多主流媒体合作,传递绿色未来价值观。

因素二:首秀成功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5年,中国环博会联手强力机构,进军华南环保市场,打造泛珠三角区域最高品质环保展。展会首秀展出面积就达10,000平米,共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1展商同台亮相,共吸引专业观众15,148人次。

首秀的完美呈现获得了参与者的广泛认可,同时也给予了企业更多对展会的信心。

“展会规模相对不错,比之前参加的广州地区的展会专业度要高很多。此次参加展会我们也是受益匪浅,现场签订了意向合同。”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是华南地区标杆性企业,2015年以18平米小试牛刀试水展会后,对展会给予极大的认可。今年的广州展上,新环环保将展示面积一举扩大至81平米,以更傲人的姿态亮相。

类似新环这样的企业很多,基于对首秀的认可,许多企业都在广州展及上海展期间积极预定了展位。根据目前预定情况,今年展会将汇集桑德、北控、博天、威立雅、国电清新、东江环保、青岛崂应、金锣水务、景津、同臣、新奥、晟启、海拓、紫科、中山斯瑞德、三清环境、安尼康、弗尔德、华南泵、南方赛珀、天健创新、芬兰阿陆等400余家全球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企业。

韩国环境保全协会是韩国国家环境保护部所属的法定法人团体,随着中国环保市场的井喷,协会希望为会员单位拓展更多中国区域的市场。虽然此前也有带着客户开拓华南市场的愿望参加华南当地其他同类环保展会的经验,但最终都以失望而归。作为中国环博会常年的合作伙伴,在得知环博会进军华南市场后,韩方派人实地考察了广州展的首秀。实地考察让协会重新看到了希望,决定携韩国领先的环保技术公司以国家展团的再次进军华南。

今年5月在环博会现场大放光芒的意大利展团如出一辙。意大利企业同样希望能和中国市场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在得知11月广州展的信息后,确认参展。

除此之外,德国、美国、法国、日本、瑞士、英国、奥地利、新加坡、加拿大等环保技术领先国家的企业正抱团进军广州展。

因素三:雄厚全球资源助企业慧眼择优

在广州如此激烈的展会竞争中,企业毅然选择环博会的平台来拓宽客户和市场,一部分是处于对于主办方专业的肯定,更多的是看中了平台所拥有的雄厚资源。

中国环博会的母展—慕尼黑环博会(IFAT)是全球环保领域首屈一指的交流盛会,始于1966年。今年在慕尼黑博览中心举办的展会汇集了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有13万以上的观众参与。

IFAT全球系列在德国、中国、印度、南非、土耳其开展,50年历史积淀了雄厚的全球资源。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正式加入IFAT大家族后,在与上海展共享国内资源的基础上,将进一步获取慕尼黑博览全球市场的宣传、买家邀约资源。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是华南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协会成立于1986年,由在广东省从事环境保护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现有会员单位900多家。协会与华南众多工业协会保持良好的协同合作关系。2015年更是被民政部授予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坚守使命,追求卓越

宗旨:以专业全面的服务,为平台的每一位参与者带来价值;

使命:以科技的创新突破,引领技术升级,助力国家环境质量改善。

中国环博会扎根中国环保产业17年,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的展会已成为行业的风向标。而如今,环博会又大举南下,开展买家万里行、环保沙龙、VIP买家邀约等一系列买家邀约计划,深度挖掘泛珠三角区域环保需求,为客户开拓泛珠三角区域的市场。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始终坚守着卓越品质,以专业全面的服务,为平台的每一位参与者带来价值;愿景以科技的创新突破,引领产业技术升级,助力国家环境质量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土十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