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托普索催化剂海外最大工厂在天津落成正式运营

2016-06-16 16: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催化剂脱硝托普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丹麦催化剂制造商托普索公司日前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其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投资的新工厂托普索催化剂(天津)16日正式运营。新厂投资总额6亿人民币,其产品将会有助于改善中国的空气质量。

托普索公司董事会成员在发布会上表示,托普索催化剂天津新工厂的建立将为实现中国在“十三五”计划中提出的宏伟环境保护目标贡献一份力量。新工厂生产的催化剂产品,将用于脱除柴油发动机尾气中的氮氧化物,主要针对中重型柴油车,如巴士和卡车等商用车。这家催化剂制造厂投资约6亿人民币,投资额与工厂规模超过托普索在巴西投资建立的工厂,成为其海外投资建立的最大工厂。新工厂采用世界领先的催化剂加工工艺,7天24小时连续生产,生产车间实现全自动机器人操做。

托普索首席执行官本杰尼-克劳森博士表示,新工厂自运营起只生产针对汽车尾气的催化剂,以中国市场为主要销售对象,并在B2B合作中不断了解产业需求,为合作企业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就托普索选择天津作为在华第一家工厂厂址,克劳森博士说道,“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可以为工厂的建立提供宝贵的支持。天津的地理优势也是因素之一,它不仅毗邻首都北京,且拥有口岸,便于降低运输成本。”

据介绍,托普索公司以应用研究为立足之本,每年将总收入的10%重新投资到研发领域,并同中国的很多设计院和科研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2016年1月托普索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成立。近日,托普索首次在本土以外达成研发商业合作项目,与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并为研发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记者了解到,托普索深耕中国市场可追溯至上世纪70年代,公司于1984年在北京成立了代表处,在排放管理方面与中国企业签订了177个合同,其中111个与脱硝相关,66个与脱硫相关。除了天津催化剂工厂的建立,托普索还将引进多种改善环境的解决方案,比如推动清洁工业、提高炼油厂油品质量、提高煤炭使用效率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