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助力广东新兴铸管 ——1×90㎡烧结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FOSS®)工程BOT项目

2016-06-17 15:01来源:北京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中晶环境与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1×90㎡烧结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FOSS®)工程BOT项目》合同书,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新兴铸管尽早实现超低排放、循环经济一体化的目标。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是世界500强新兴际华集团的核心企业。公司1997年改制并于深交所上市,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球墨铸铁管生产企业,在国内多个省事拥有生产研发基地,年产品综合加工能力1000万吨,其中球墨铸管230万吨。铸管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7%,30%以上的产品销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技术实力国际领先,是国际国内标准主要制定者。

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是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中晶环境签约的新兴铸管阳江30万吨球墨铸铁项目总投资18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年产值25亿元,年纳税1.5亿元。中晶环境的加入将加速助力新兴铸管阳江项目的建设,为新兴铸管努力打造环保、安全、和谐、高效的智能示范新企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与中晶环境签订的《1×90㎡烧结烟气脱硫脱硝一体化(FOSS®)工程BOT项目》将由中晶环境托管运营十年(120个月)。该项目采用中晶环境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FOSS®)烟气治理工艺,通过中晶环境超前的技术工艺、专业的建设工程团队、高效的托管运营管理将整体提高烟气处理系统稳定性,实现烟气的超净排放(脱硫效率可达到99%,脱硝效率可超过80%,除尘效果可超过99%,脱汞效率可超过96%),实现烟气超净排放的同时该项目也会建设中晶环境独有的副产物生产系统,产出七水硫酸镁用于绿色建材的生产。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表明了以新兴铸管为代表的国有钢铁企业对中晶环境技术工艺的优势、托管运营服务水平及循环经济法治污理念的充分认可。

中晶环境经过10余年的努力,形成了以前端湿式镁法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生产烟气治理副产物硫酸镁、硝酸镁等,副产物与建筑固废、工业固废有机结合生产出新型高强、轻质建筑一体化专用材料——“晶粉”,实现烟气资源与固废资源的可循环利用。中晶人将继续坚定奉行“创新、效率、六心标准”的组织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放心,共同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