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企业正文

韶山故居前塘水体治理完工 恒通环境努力守住一脉灵气

2016-06-21 09:49来源: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关键词:黑臭水体治理水处理技术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韶山冲上屋场,有一栋坐南朝北的“凹”字型农舍,是一座故居。这里依山傍水,枫梓山、象鼻山等山环护周围,青松郁郁,翠竹婆娑,前塘夏季荷花飘香,绿水莹莹,风过处,荡起缕缕涟漪。一年四季,前来瞻仰、感受故居的游客络绎不绝。然而,近来,故居前塘却出现了不和谐的现象,门前的莲花池水体浑浊、富营养化严重,还发出恶臭。北京恒通国盛环境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共博士、叶博士等技术人员亲赴一线指导治理,还前塘一片碧水,为中国守住一脉灵气。

本次故居前塘治理业主方要求六大原则:

不改变既有格局

不能有土工建设

不影响水生动植物

不影响游客

不能有噪音污染

不能有水面作业

结合这六大原则,恒通环境制定了独特的水处理工艺,在水体治理过程中添加恒通高效水处理剂,仅经过48小时,水体即出现很大的改观,清澈见底,风景如画。

主要原理:通过世界领先的高效水处理剂产生的仿生物电流,能将水中的COD、重金属、SS、各种腐败菌,用一种无机水膜包裹絮凝,不再溶于水中,水变的清澈透明,适合阳光照射,水中的植物光合作用明显,释放氧气,水中溶解氧增大,好氧菌适合生长,不断消减厌氧等腐败菌,从而保持水体长期清澈干净。

项目现场

治理前水体

治理后水体

目前,恒通环境的水处理技术已成功完成重庆梁滩河治理、北京新开渠水体治理等项目,净水效果明显。恒通环境作为一家高新科技公司,已在黑臭水体治理领域崭露头角,必如破竹之势助力行业发展,为水环境事业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水处理技术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