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国电安顺4×300MW化学废水处理系统改造建安工程招标

2016-06-23 11:07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化学废水处理EPC项目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安顺4×300MW化学废水处理系统改造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CX03-SGZB16-0189(01-01)

1.2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电安顺4×300MW化学废水处理系统改造建安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3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国电安顺发电有限公司厂址位于贵州省安顺市普定县马官镇太平村,厂址西北侧有“阿老田”、北侧有“陈家庄”、东北侧有“太平堡”等村寨。厂址南侧约2.5km为贵昆铁路的黄桶车站,通往安顺、普定、六枝的国家公路从厂址通过。厂址地貌为黔中溶原-丘峰与峰林山原亚区的低缓岩溶残丘坡地,地势较为平坦开阔,地面高程在1255~1283m之间。电厂一、二期工程厂区竖向采用平坡式,设计标高在1270.5~1271.5m之间,厂区百年一遇洪水位对厂区无影响。

工业废水处理系统1998年建设完成投入运行,整个系统控制方式为手动控制,至今已运行17年。工业废污水通过工业废水管道汇集至机组排水槽,最终进入废水处理站内的化学废水处理系统,这些废水水质复杂,高酸值,高悬浮物,造成该系统设备磨损锈蚀、管道老化脆裂、泄漏严重,其加药系统及净水系统处于停用状态。废水处理站内水处理仅通过废水槽沉淀后经废输泵输送至最终中和池自流进清净水池,经回收水泵输送至前池后溢流进入雨水系统排放,对环境造成污染。

招标范围:国电安顺化学废水处理系统改造EPC项目建安工程范围包括原有水池(机组排水槽、废水槽)的利旧、花岗岩防腐层修复,净水间的改造,泵基础拆除及重建,新建污泥浓缩池、清水池、设备基础以及各类排水沟、管沟、电缆沟、场地硬化等各建构筑的土建及装修工程、防腐保温工程以及厂区内部分道路破除及恢复、绿化移除及恢复、建筑工程施工前可能存在的地下管道迁移或与土建施工同时进行的建(构)筑物防雷接地、铁件或套管预埋、建筑物照明管线的预埋等;设备、工艺管道、采暖、电气、仪表等及附属设施的安装及防腐保温工程,含设备单体调试或相关调试配合工作;甲供设备、材料卸车及保管;安装工程装置性材料(UPVC管及管件、管支吊架材料、螺栓及螺母等紧固件、电缆保护管、电控设备支架及电缆支架等材料、仪表阀门、防腐保温材料等)等。(招标人保留因条件变化而调整招标范围的权利)。

1.4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建安工程投标人财务、资质及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法定的主体资格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持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和地税)。

2、必须提供如下1或2资质之一的资质证书: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或以上;2.建筑工程及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或以上。

3、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并符合国家新税法,须开增值税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具有不少于2个的火力发电厂的化水预处理或废水处理或预脱盐系统或脱硫项目等类似工程业绩,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合同签订日期为2011年至今。

6、项目经理提供中级或以上职称,并提供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项目副经理、项目总工等)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在职人员。

7、投标人在近5年内参与招标项目且中标后,未在合同履行阶段发生违约行为或因投标人原因导致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且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串通投标、虚假投标或其他人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行为,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记录。

8、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5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首先应该是会员。注册会员有关事宜,请客户服务部联系。

1.6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不接受电汇、网银转账、现场现金支付等其他购买方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

1.6.1若通过公司账户购买,公司账户必须具备网上银行功能。网上支付时,由本网站跳转(链接)至购买人选择的银行网站进行。

1.6.2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购买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

1.6.3购买招标文件人必须是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在平台填写的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

1.6.4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1.6.5招标代理机构将尽快按照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邮寄地址将购买招标文件的商业发票邮寄给潜在投标人。

1.6.6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联系。

1.7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06月22日09:00起-2016年06月29日16:00内出售招标文件。

1.8招标文件售价及投标保证金

工程名称:建安工程招标文件售价(元):1200元。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6年7月25日。计划交(竣)工日期:2016年11月20日。工期:118日历天。招标编号:GDCX03-SGZB16-0189/01。投标保证金(元):80000元

1.9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07月12日16: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学废水处理查看更多>EPC项目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