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华润电力湖北公司2×330MW机组超低排放SCR脱硝改造招标

2016-06-23 11:16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SCR脱硝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2016年度集中第10批重新招标(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2×33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配套SCR脱硝系统改造总承包工程)

招标内容:见本公告第二条。

对华润电力2016年度集中第10批重新招标(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2×33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配套SCR脱硝系统改造总承包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湖北省赤壁市发展大道99号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与银行贷

项目整体进度:

1.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2×33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配套SCR脱硝系统改造总承包工程标段:改造停机施工工期每台炉60天日历日。#2机组计划于2016年9月06日至2016年11月05日、#1机组计划于2017年4月进行烟气超低排放配套SCR脱硝改造。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招标编号:S01019216GZ0004XM

标段名称: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2×33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配套SCR脱销系统改造总承包工程

招标范围: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2×33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配套SCR脱销系统改造。招标文件价格(元):5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2×33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配套SCR脱销系统改造总承包工程

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环境工程(含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及化工产品储送、化工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

2、自2012年至投标截止日,至少2个300MW等级及以上脱硝工程改造EPC业绩,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并附技术规格参数。

3、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6年06月22日至2016年06月2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操作说明\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操作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首次购买或未办理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网员专区,在“消息中心”发送消息“已成功购买招标文件,请发招标文件”,网站将发招标文件电子版至《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填写的联系人邮箱。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6年07月12日上午09:00

截标/开标地点:深圳市

六、招标文件答疑联系方式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将可编辑文本发送到指定邮箱。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