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六千余万花落谁家?山东淄博对14个环境污染防治项目进行资金补助

2016-06-24 09: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大气污染防治流域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 23日淄博市环保局对外公示,拟对14个环境污染防治项目进行本年度国家级或省级资金补助。记者了解到,14个项目中有8个为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可共享国家级补助2972万元,6个为河流湿地整治项目,共享省级资金补助3200万元。

8个可能享受国家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补助的项目为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3、4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挥发性异味治理;山东淄博山川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挥发性异味治理试点建设等项目。

6个可能享受今年省级重点流域污染防治资金补助的项目为淄川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柳泉湿地潜流湿地工程;淄川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张相湖潜流湿地工程等项目。

附公示全文:

关于2016年国家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拟补助项目的公示

根据省财政厅、省环保厅《关于提前下达2016年国家补助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鲁财建指〔2015〕197号),市财政局与我局联合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组织各相关区县财政和环保部门申报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市环保局按照《关于规范上级下达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审核管理程序的通知》(淄环发〔2015〕104号),对区县上报的项目进行了审核论证。经集体研究,拟给予以下8个项目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补助。

1、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3、4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2、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挥发性异味治理;

3、山东淄博山川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挥发性异味治理;

4、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4亿只PVC手套废气深度治理项目;

5、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6、山东沃源新型面料股份有限公司染整废气VOCs及异味自动化治理项目;

7、淄博市有组织排放源VOCs自动监控设施试点建设;

8、淄博市重点工业园区环境安全应急监控预警系统试点建设。

公示日期:2016年6月23日—2016年6月29日。

公示期间,淄博市环保局接受有关此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情况和问题的来信和来电。

四、公示期间设立举报电话:

电话:3179197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202号

邮编:255000

邮箱:zbhbzj@163.com

淄博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6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流域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