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20家节能环保公司专利情况大比拼

2016-06-27 10: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环保公司菲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专利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企业的技术水平和技术能力。节能环保公司的专利数量怎么样?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为你汇总了20家节能环保公司的专利情况。(以下数据均来自企业2015年报)

1、菲达环保

现公司拥有专利技术134项,报告期内,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成绩显著:新获专利技术14项。

2、永清环保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持有环保领域各专利31项。

3、中材节能

自设立以来已实施研究项目100余项,已取得专利106项。报告期内新增专利授权27项,并首次申请PCT国际专利。

4、三聚环保

目前公司共申请专利349件,其中175项获得专利授权。

5、兴源环境

已获授权正在使用的主要专利共59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专利7项。

6、聚光科技

截至2015年末,公司相关产品已取得专利215项,另有151项专利正在申请中,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37项。

7、巴安水务

目前已拥有59项专利(其中9项在办理手续中)。

8、先河环保

报告期内,公司共获得9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新申请专利4项,其中1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截止2015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专利42项,包括发明6项,实用新型30项,外观设计6项,软件著作权29项。

9、高能环境

2015年,公司申报专利95项,目前已获得国家专利45项,软件着作权6项,拥有200余项专有技术,并已成功应用于近百个国内外重点工程建设项目。

10、龙源技术

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授权专利232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66项,国外发明专利20项,国内实用新型专利164项,外观设计2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

11、中电远达

公司全年新增专利175项,授权专利总数393项。

12、科林环保

截止2015年底,公司拥有专利授权84项,报告期内新授权专利8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公司查看更多>菲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