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大唐乌沙山发电2号脱硝系统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招标

2016-06-27 11:47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CEMS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三部)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脱硝系统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16WSS-2J013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受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脱硝系统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介绍及范围:

项目名称: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超低排放改造热控专业2号机组脱硝系统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

实施地点: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

工程规模和性质:2号机组脱硝系统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

承包方式:总价承包

要求质量等级:本工程质量要求为优良等级。招标人鼓励投标人提出更高的质量标准,并在工程中实施。各投标人投标时必须明确达到优质工程的目标和措施(重点阐述如何保证维护与保养的安全目标、管理目标、技术目标、质量保证目标、经济保证目标、环保技术目标、物资管理目标、费用管理目标的实现)。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单位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具备投标人必须具备长期的售后服务能力,保证在接到最终使用用户通知12小时内无条件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到达乌沙山电厂现场解决问题,直至问题消除。

3)投标人应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严重违约行为;未因所提供的同类投标产品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近三年,在国内投标产品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退货或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

5)投标公司需具备10台以上600MW及以上机组脱硝CEMS系统安装、调试业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6年6月24日~2016年7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要求:投标人需登陆注册进行网上报名。

3)投标人报名需登陆,点击用户登录“注册”按钮完成网上注册及报名手续。注册详情请点击“帮助及下载”下载“供应商注册指南”或按四、注意事项:1)条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咨询。

4)报名结果以网站为准。

5)购买标书按四、注意事项:2)、3)条。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作为废标处理。

四、注意事项:

1)招标平台咨询、购买招标文件等咨询。

2)报名通过情况及开始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由网站短信通知,招标文件售价详见,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报名显示通过后,按照网站提供的账号和金额办理电汇;标书费须以投标单位的基本账户电汇,并请在银行汇款附言中注明所付标段的招标编号;电汇完成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jpg格式)上传至后,可开通下载招标文件。

注:如汇款为个人汇款,需提供本项目法人代表授权书后开具发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

2)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EMS查看更多>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