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大唐阳城国际发电#1-#4超低排放SCR脱硝装置催化剂备用层增加改造工程项目招标

2016-06-29 14:11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SCR脱硝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四部)大唐山西分公司2016年7月二级集中招标(施工服务类)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机组(350MW)超低排放SCR脱硝装置催化剂备用层增加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基本情况

1.1工程名称:大唐山西分公司2016年7月二级集中招标(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机组(350MW)超低排放SCR脱硝装置催化剂备用层增加改造工程)

1.2标的名称:大唐山西分公司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机组(350MW)超低排放SCR脱硝装置催化剂备用层增加改造工程

1.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

1.4建设地点:山西省

1.5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1.6计划工期:详招标范围

1.7工程简介:详见招标文件

1.8招标人: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10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招标编号:CWEME-16SXYCGJ4-20702;

标的名称:大唐山西分公司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机组(350MW)超低排放SCR脱硝装置催化剂备用层增加改造工程;

招标范围:

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机组(350MW)超低排放SCR脱硝装置催化剂备用层增加改造工程,工程采用总承包方式,包括并不限于脱硝反应器催化剂备用层加装催化剂(催化剂由招标方提供,其余设备材料均由投标方提供)、吹灰设备及阀门等配套设施供货、设备安装、结构检查补强、系统调试、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该项工程还包含对原有SCR脱硝系统检查消缺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附件的记载为准。招标人:

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日期:2016年09月0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预计竣工日期:2016年09月25日

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编号:CWEME-16SXYCGJ4-20702;

标段名称:大唐山西分公司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4机组(350MW)超低排放SCR脱硝装置催化剂备用层增加改造工程;

资质要求:

2.1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人民币。

2.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2.3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投标方拥有近三年国内外2台套(含)以上的300MW机组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的同类型工程业绩;

2.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或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2发售时间:_2016_年6月28日至_2016_年07月11日。(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7日,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3.3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山西二级+招标编号后七位”,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待定。(以招标代理通知为准)

4.2送达地点:山西太原。(以开标通知为准)

4.3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集采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图纸采用U盘(盖章扫描件)方式递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4其他递交方式: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