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独家】酷热6月天挡不住环保企业挂牌新三板脚步

2016-06-30 09: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企业污水处理电袋复合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酷热难耐,环保企业挂牌新三板的热情不减,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梳理了在6月挂牌新三板的环保企业,这些环保企业涉及大气治理、固废处理、污水处理、生态修复等。

利达环保拟挂牌新三板 主营大气污染治理设备等

浙江利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利达环保成立于2000年5月19日,利达环保主要产品为湿式除尘器、静电除尘器、布袋除尘器、电袋复合除尘器、移动仓储柜。利达环保主要经营环保技术的研究、开发的服务项目;环保设备及配件、输送机械、电器机械配件、金属制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等业务。

联运环境拟挂牌新三板 从事生活垃圾相关服务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联运环境成立于2013年2月21日,资料显示主要从事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及环卫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

天龙环保拟挂牌新三板 提供VOCs污染治理

河北天龙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天龙环保成立于2013年7月2日,资料显示,天龙环保主要为重污染行业的生产型企业提供专业治污技术咨询、工程设计、设备组装、运行调试、技术培训和售后支持等服务。天龙环保可服务的领域涵盖石油、化工、医药、包装印刷、表面喷涂、装饰材料、家具、电子、涂布、制革、橡胶等各种以有机溶剂为原辅材料且产生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排放的生产型企业。

德龙环境新三板挂牌上市 综合性环境服商

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河北德龙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6月22日公开转让。德龙环境成立于2007年10月11日,资料显示,德龙环境主要业务为环境工程投资、设计、建设,污(废)水处理设施特许运营、环境影响评价,环保设备生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环境服务业实体,是以环保新技术引领环境服务业发展的高新技术公司。

鹏凯环境拟挂牌新三板 从事水处理设备设计、制造、销售等

广州鹏凯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申请新三板挂牌,鹏凯环境成立于2011年9月9日。资料显示,鹏凯环境主要从事各种环保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鹏凯环境主要产品包括:高浓度废水处理成套设备;一体化污水、净水成套设备;重金属废水及资源化成套设备;中水回用设备;膜处理成套设备;纯水及高纯水设备等。

鹏凯环境主要产品按用途分类,主要包括纯水处理设备、净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和其他非标水处理设备。

清和环保拟挂牌新三板 主营污水处理、环保工程建设

宜宾清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清和环保成立于2012年8月10日,资料显示,清和环保是一家专注于循环经济产业的环保科技企业,其主营业务是污水处理、环保工程建设等。

清和环保提供污水无害化处理服务,主要包括城镇生活废水无害化处理及工业(页岩气开采)废水处理两个方面。

邦源环保拟挂牌新三板 主营生态修复工程

北京邦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邦源环保成立于2008年6月23日,资料显示,邦源环保主营业务为水环境生物—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的施工与相关设计服务。主要服务为城市河道生态治理、公园水环境生态治理、湖泊生态治理、景观水生态治理(包括蓝藻水华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浮萍治理、水绵治理、生态护岸及生态清淤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电袋复合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