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密西西比国际水务运营总部落户高淳

2016-07-05 13:58来源:南京日报关键词:污水处理垃圾生物处理污水净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密西西比国际水务(中国)有限公司与高淳经济开发区项目正式签约,该公司在高淳开发区设立新项目投资运营总部和结算中心。该项目将8月底前开始运行。

据高淳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作为投资运营总部和结算中心,主要承接密西西比国际水务(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国内的具体项目,根据各地业务,结合具体项目投资需要,在全国投资设立子公司负责各地具体项目的投资运行,预计2016年对外投资规模将达130亿元以上,2年后的年投资总规模将达300亿元,运营项目投资两年后,预计可形成年税收1亿元以上。双方约定,该项目将于8月底前完成公司的注册登记等各项手续并投入运行。

密西西比国际水务(中国)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密西西比国际水务有限公司、浙江合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在中国成立的合资企业,拥有污水净化处理、污泥和垃圾生物处理等新兴技术,是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跑者,目前在新疆、浙江、山东、北京等地已投资建设污泥与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高淳经济开发区目前已集聚美国福特汽车、红太阳宝马发动机、台湾统一企业等400多家企业,形成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健康医疗、现代服务业、绿色食品、节能环保等产业集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生物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净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