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马来西亚潘岱项目通过验收 登嘉楼项目正式签约

2016-07-06 10:06来源:北控水务关键词:污水处理地下污水处理厂北控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北控水务集团海外事业部双喜临门:当天上午,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潘岱(Pantai)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结束全部建设任务,并顺利通过当地政府的竣工验收;下午,登嘉楼州朱盖市自来水项目在州府正式签约。成长中的北控水务海外事业,向既定的业务拓展目标迈出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坚实一步。

登嘉楼州州长YAB. HAJI AHMAD RAZIF BIN ABD. RAHMAN(左二)

北控水务马来西亚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建民(左三)

2011年7月,马来西亚政府向北控水务授予吉隆坡潘岱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该厂是马来西亚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也是马来西亚第一个地下污水处理厂。经过4年的艰苦努力,北控水务于2015年7月完成水线调试验收,按时实现了合约规定的第一里程碑;此后,项目团队再接再厉,于2016年1月26日完成泥线调试(污泥消化及沼气发电),成功实现合约规定的第二里程碑。当地政府对北控水务的优异表现表示高度赞赏,并同意我方接管之前授予本地承包商的地面公园建设工作。6月30日,公园建设在政府要求的工期内完成。至此,潘岱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全部建设任务结束。

截至6月30日,潘岱第二污水厂已顺利运行11个月,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秀,标志着该项目取得圆满成功。项目的按时竣工和良好运行,为当地生态环境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潘岱第二污水厂的抢眼表现,得到马来西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为北控水务在马来西亚进一步拓展业务创造了良好的条件。2015年11月,登嘉楼州政府授予北控水务朱盖市自来水改扩建项目。2016年6月30日,该项目正式签约。登嘉楼州州长YAB. HAJI AHMAD RAZIF BIN ABD. RAHMAN代表州政府与北控水务马来西亚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建民签署合约,登嘉楼州财政署、经济发展局、水务局等部门官员,以及北控水务马来西亚公司副首席执行官DATO AMIRUL、副总经理邓晚成,北控水务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学耕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朱盖市自来水改扩建项目工作内容包括翻新改造规模为22万吨/日的现有水厂、新建取水头、增建数座高位水池及输水管网等。

朱盖市自来水项目将极大改善朱盖地区供水紧张局面,同时为该州经济发展注入动力。经过在马来西亚市场的5年辛勤耕耘,北控水务今天更有信心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并进一步拓展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地下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北控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