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招标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1#3#4机组脱硫除尘一体化超低排放改造EPC招标

2016-07-11 15:08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超低排放脱硫除尘一体化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进行以下操作:

1).投标人登录→2).业务管理→3).投标报名→4).报名成功后,在购买招标文件菜单下选择相应标段→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6).支付成功之后下载标书。详见网站办事指南下操作说明。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发票在开标现场领取。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6/7/2910:00:00(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南京市(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请关注电子招标平台招标补充澄清发布信息。支付投标保证金请特别留意保证金账号是否与招标文件一致,汇入错误的账号将导致投标文件被拒绝,作废标处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脱硫除尘一体化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