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内蒙古岱海发电三、四号机组脱硫管束式除尘器系统改造招标

2016-07-11 15:27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管束式除尘器电袋复合除尘器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机组增容及节能减排改造工程三、四号机组脱硫管束式除尘器系统改造EPC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IEE16-DHFDZB-042;

项目名称:二期机组增容及节能减排改造工程三、四号机组脱硫管束式除尘器系统改造EPC工程;

项目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盟凉城县岱海湖南岸;

建设单位: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单位性质:国企;

招标内容及规模一、工程概况: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工程为2×600MW发电机组,每台锅炉配备有两台双室五电场静电除尘器,除尘效率不小于99.7%,2014年升级为电袋复合除尘器。每台锅炉配备有送、吸、一次风机各两台,送风机、一次风机采用动叶可调轴流式风机,引风机采用静叶可调轴流式风机。烟气脱硫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技术,脱硫剂为石灰石粉、脱硫副产物为石膏,1台锅炉配置一座吸收塔,设计吸收塔出口SO2排放浓度<200mg/Nm3(标态,干基,6%氧),脱硫效率97%,实际运行<35mg/Nm3。吸收塔入口烟尘浓度<15mg/Nm3(设计煤种,标态,干基,6%氧)。

本次烟尘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是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三、四号机组脱硫600MW机组除尘增效改造EPC工程,烟囱出口固体颗粒物达到超低排放标准。本项目实际运行和检测SO2排放浓度在35mg/Nm3以下,因此本次改造项目不涉及SO2排放。只针对脱硫系统入口烟尘浓度在15mg/Nm3(标态,干基,6%氧)以内条件下,烟囱入口烟尘排放达到2.5mg/Nm3以下进行改造。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烟尘增效改造工程,不涉及静电除尘器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括(部分或全部):新增设备、原有吸收塔系统改造、除雾器系统改造、烟气系统改造、土建加固改造、电气系统、热控系统改造等。本次改造施工范围在引风机出口挡板后至烟囱入口之间进行,不得超出改造范围区域。

二、招标范围:

1负责从引风机出口烟道至烟囱入口烟道范围内的所有设备、钢结构、建筑物、电气(包含电气一、二次系统)、热控(包含仪表)、桥架、保温、防腐等;

2负责烟尘超低排放装置的设计、供货(含运输)、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配合性能测试、保证烟囱出口烟尘浓度;

3负责对在引风机出口至烟囱入口范围内进行改造,石灰石浆液供给系统改造、烟气系统改造、二氧化硫吸收系统改造、除雾器系统改造、氧化空气系统改造、烟气事故喷淋系统改造、工艺水系统改造、废水及排放系统改造;

4负责本工程改造范围内所有保温和油漆及检修起吊设施。

(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类别:电力工程;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招标类别工程总承包;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金到位情况:已到位;

入围方式:资格后审;评标办法:综合评分;

报价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完成时间要求:按招标文件要求;质量要求:按招标文件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企业;

2、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法人企业;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具有2台单机容量不低于300MW机组改造后运行的成功业绩,并提供外方对本投标项目的正式授权书或已签订的技术转让、共享或类似的协议及技术支持方对本工程项目及运行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的书面承诺函。

特别提示:投标商只能提供招标人要求的业绩,并按要求随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数量、盖章签字页等内容,并提供业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5、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束式除尘器查看更多>电袋复合除尘器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