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招标正文

【招标】广东国粤韶关综合利用发电新建项目脱硫石灰石采购招标预告

2016-07-13 10:07来源:粤华电力关键词:脱硫石灰石脱硫脱硝粤华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韶关粤华电力有限公司拟对广东国粤韶关综合利用发电新建项目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1、#2发电机组运行所需要的脱硫石灰石和石灰石粉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预告。现欢迎符合投标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咨询。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1、#2锅炉是上海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SG-1204/25.4-M4601型超临界参数循环流化床直流炉,同步建设脱硫脱硝除尘环保设备,脱硫系统采用炉内加入石灰石粉和炉外烟气脱硫工艺,公司自备石灰石干粉制备一体化系统2套,将石灰石原料通过干磨机连续压碾成粉,并通过具有分选功能的选粉系统分选出合格的成品石灰石粗粉和石灰石细粉,再通过提升机等后续设备分别输送至石灰石粗粉仓和细粉仓内,机组年利用小时5500小时左右,每年需用石灰石量约为8-40万吨。

计划工期:暂定2017年上半年第一台机组和第二台机级陆续投产发电运行。

二.招标采购石灰石、石粉指标一览表

三. 投标人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 具有税务登记证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

3具有石灰石矿山资源并取得合法采矿许可证;

4 具有一定的运输协调能力,自备保障运力的货车或有运输公司合作关系;

5近三年内至少一个类似石灰石供应业绩(300MW机组或以上的灰渣销售),且该业绩获得业主好评;

6 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以及导致前述结果的法律纠纷,未有拖欠招标人账款的行为,财务状况良好;

8 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9 国家有关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10 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

1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2 本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3评审团人员组成:由韶关市粤华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组成。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尽快安排联系咨询或到韶关市粤华电力有限公司#1楼一层合同造价部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七.咨询联系方式

招标人:韶关市粤华电力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犁市镇龙塘边村

联系人:梁先生

电 话:13826312268

传 真:0751-6528608

邮 箱:liangwj@guoyuegroup.com

附:广东国粤韶关综合利用发电新建项目脱硫石灰石采购招标预告原件(盖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石灰石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粤华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