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甘肃省2016年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项目

2016-07-13 16: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项目循环经济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甘肃省发改委获悉,关于2016年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分解转下达计划已经公示。据悉,甘肃省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3600万元,其中,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2600万元,节水项目1000万元。共19个项目。涉及垃圾处理、废弃物循环利用等环保项目。详情如下:

关于2016年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分解转下达计划的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发改投资〔2016〕1241号)计划,今年国家下达我省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3600万元,其中,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2600万元,节水项目1000万元。根据国家通知要求,有关市州发展改革委进行相关审核并赴现场复核,及时上报情况和意见。我委对符合条件项目拟分解转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监督,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限内向我委书面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16年7月8日至2016年7月15日(不含节假日),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联系方式:赛勇0931-4609446(兼传真)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7月8日

甘肃省2016年资源节约循环利用重点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公示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项目查看更多>循环经济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