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江南环保超低排放技术在北京绿色发展大会受到广泛关注

2016-07-18 10:59来源:江南环保关键词:超低排放技术氨法脱硫江南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战略部署,总结“十二五”石化行业绿色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行业“十三五”绿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探讨加快推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搭建绿色发展经验分享和环保技术交流平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于七月中旬在北京召开了“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大会”。

本次大会表彰了“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优秀经理(厂长)、先进工作者,发布了《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行动计划》,《2016石油和化工行业清洁生产与环境保护重点支撑技术》,并交流了绿色发展经验。 会议期间,发改委、环保部、工信部等政府有关部门专家介绍了行业广泛关注的“十三五”环境保护、绿色制造等重大问题和政策,并就行业广泛关注的污染治理难题开展技术交流和政策解读。 江南环保作为国内氨法脱硫行业的佼佼者,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孙丰阁副总裁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我司关于石油化工企业烟气脱硫除尘一体化的超低排放技术,受到了广泛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技术查看更多>氨法脱硫查看更多>江南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