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李克强总理见证!瀚蓝环境与瑞曼迪斯签署项目合作意向书

2016-07-18 15:24来源:瀚蓝环境关键词:危险废物瑞曼迪斯瀚蓝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2016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务实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仪式上,瀚蓝环境与德国瑞曼迪斯集团签署了项目合作意向书。瑞曼迪斯集团拟于佛山中德服务区设立瑞曼迪斯华南总部暨佛山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将与瀚蓝环境共同在佛山市南海区与三水区建立一个涵盖工业危险废物收集、运输、存放、综合再利用、焚烧及填埋的综合性处理中心。

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近年来,中欧双方领导人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城镇化领域的合作,社会各界也积极参与。2012年,李克强总理与时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签署《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共同宣言》,开启了中欧城镇化合作的新篇章。2013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中欧双方政府、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代表围绕可持续城镇化进行了深入研讨,12对中欧城市在论坛上签署了“结对子”协议。2015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论坛在布鲁塞尔成功举办,中欧双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企业界代表就“合作、创新、实践”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6对城镇化合作项目在论坛上成功签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查看更多>瑞曼迪斯查看更多>瀚蓝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