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长林能源CC25MW汽机改造余热回收再利用项目EPC总承包工作正式启动

2016-07-20 10:39来源:长林能源关键词:余热回收合同能源管理长林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威立雅(中国)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节能服务领域有着密切业务往来。主要目的是为了共同为客户完成用能状况的诊断、节能项目设计、融资、改造施工、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等服务的技术服务工作。

近期针对山东洪达化工有限公司化工段剩余过热蒸汽无法充分利用的问题,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协长林公司各专业的专家研究后决定为洪达公司新增一台CC25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对其生产的蒸汽进行综合利用,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目的以及提高能源的利用效率。在此过程中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法国威立雅公司也对技术方面共同做了全面的了解,在技术可行情况下我们把本项目作为一个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进行服务,其方式是山东洪达与威立雅公司签署余热综合再利用发电的能源管理服务协议,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的总承包方,承担本项目一切筹建工作。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山东洪达化工有限公司25MW汽机改造余热回收再利用项目所需的全部地质勘测工作,所有设计,所有设备及原材料的供货、建筑、安装、调试、保修以及本工程达到正常营运(指对外供蒸汽和发电)所需的一切工作。

不仅项目工作的责任已经铺开,而且本项目的EPC总承包合同也已经于2016年7月15日如期签订,现在项目的筹建工作也在进一步的开展过程中。

此次项目的签定代表了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法国威立雅公司的合作步入了一个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回收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长林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