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招标正文

海南大广坝水利水电二期(灌区)工程戈枕水利水电枢纽环境影响后评价招标

2016-07-20 15:55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污染源监测环境影响报告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大广坝水利水电二期(灌区)工程戈枕水利水电枢纽环境影响后评价招标公告

一、招标内容

海南大广坝水利水电二期(灌区)工程戈枕水利水电枢纽(建设地点:海南省东方市大田镇),已完成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并处于稳定运行中。根据国家环保法规,在项目建成运行一定时期后,应组织进行环境影响后评价,通过对建设项目实际产生的生态环境影响、生态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措施的有效性进行跟踪调查和验证评价,提出补救方案或者改进措施。我公司要求2016年9月完成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监测调查工作,2016年12月编制完成《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报告书》,配合建设单位完成后评价报告的备案工作。其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编制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工作方案;

2.编制项目区域环境质量、污染源监测方案、生态环境调查方案,并根据监测方案对项目污染源进行排查与现场监测;

3.编制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报告书。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熟悉本项目整体基本情况;

3.资质要求(除评估单位外,其他具备上述(2)条件的投标人应具有以下三类资质之一):(提供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农林水利类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农林水利类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3)具有环保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资质,且资质证书规定的评价范围应包括农林水利类;

4.业绩要求:近5年具有承担国家核准或地方备案的项目业绩(应具有以下业绩之一):

(1)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影响后评价报告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2)环境影响后评价科研课题或标准导则业绩;(提供合同或任务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农林水利类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并获得环保部门环评批复业绩;(提供合同及环评报告已获批复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农林水利类项目工程咨询/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5)农林水利类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审查业绩。(提供评估意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表格:报名人需将下表填写完整并附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资质证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同类业绩合同(摘要页)等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四、招标公告发布媒介、时间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公告时间: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7月26日下午16时。

投标人在接到招标人通知后领取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源监测查看更多>环境影响报告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