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招标正文

大唐沈东项目分公司2X350MW机组烟气脱硫玻璃钢烟道采购

2016-07-20 16:21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东项目分公司2X350MW机组烟气脱硫工程玻璃钢烟道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201608DTHJ-S0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东项目分公司2X350MW机组烟气脱硫工程玻璃钢烟道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辽宁大唐国际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以下简称沈东热电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沈抚新城深井子街道国公寨村。厂址北侧为浑南灌渠和大伙房水库引水管线、沈阳-抚顺快速干道以南,西侧为双树子村,南侧为国公寨村,东侧为大台村。沈东热电项目机组发电主要供给沈阳地区,热力供给沈抚新城及沈阳东部地区,本项目工程新建2×350MW超临界抽汽供热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二、招标范围: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东项目分公司2X350MW机组烟气脱硫工程玻璃钢烟道采购。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的权力。

3.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具有5年内不少于2根大口径(等于或大于6m)烟囱的业绩,且有良好的运行效果,并提供合同复印件(盖单位章),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3.6在过去承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单位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没有其他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况。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年7月19日至7月29日。

1)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6年8月9日上午10:00。

5.2送达地点:北京市。

5.3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硝装置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