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北京净博会一触即发 力推空净行业发展

2016-07-26 10:1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北京净博会环保会展空气净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几年,随着空气污染的加剧,以及人民对空气质量要求的提高,空气净化器、甲醛清除剂、加湿器等产品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并凭借“舒适方便、绿色环保”等优势大量涌现于市场,给人们的日常生活舒适度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影响。除去“喜迎发展”的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产品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潜移默化之势,改变人们的生活。

顺应潮流出重拳,开办展会谋发展。9月12-14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2届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简称:净博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巡回举办。

茂发之势,势不可挡

2009年,春雷一声震天响,“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第一届净博会在上海举办。随着雾霾爆发,北京、河北等北方地区深受其害。在这样的背景下,茂发会展联合主办单位、参展商整体移师北京。至此,净博会开启了上海、北京同年举办两场展会的局面。

近日,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联盟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重庆、山西、湖南、浙江、云南、河南等9个省市的行业协会代表肩负着全国1200多家会员单位的重托参加了此次会议。上海茂发会展出席会议,并与现场9省市协会代表洽谈组团参观采购北京净博会的相关事宜,会议中茂发会展获得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先生颁发的牌匾和荣誉证书。茂发会展将牢记钟南山先生寄语:“要把展会做大做强,服务于社会和人民”。与此同时,为了扩大推广影响力,增加活动的知名度,茂发会展与慧聪、新华、新浪、搜狐、腾讯、网易、百度、净商圈、今日头条、Ad7、中国新风网、《新风˙净化》、《中国净界》、《通风设备》、《空调标准与质检》等100多家权威媒体展开深度合作。

中国工程院院士、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钟南山先生为上海茂发会展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2016年第12届北京净博会活动期间,茂发会展携手主办方,联合政府部门、联盟、协会学会、科研机构、企业、媒体等单位及业内专家共同召开“第12届中国好空气及校园新风/空气净化技术高峰论坛、全球空气净化产业创新大会、全国校园空气治理论坛、全国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应用发展论坛、《新风净化机》|《商用空气净化器》|《新风净化系统施工验收规范》|《中小学新风净化系统设计导则》等7项标准会议、新风&净化行业新产品发布会/优秀企业家媒体专访、厂商与经销商及工程商见面会、净商人红包节、慈善捐赠”等系列活动。高端活动云集,大咖企业齐聚,干货满满,让你共享“饕餮大宴”。

面对鱼龙混杂、参差不齐的空净行业,国家新国标发布,行业加速淘汰,对企业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若想继续前进,断不可做“井底之蛙”。现今社会,展会成为企业接触有效客户的最佳途径之一,同时也是企业展示新品、新技术的大舞台。但是,茫茫展会大军,如何明确茂发会展才是你的“Mr.Right”?作为新风系统、空气净化领域最为专业、最具深度、最权威、最全面、规模最大的新风&净化产业国际盛会,茂发会展一手承包北京净博会,专业、专心,只为你而来,助你挥明行业现状、认识新品新技术,笑看市场竞争,成就行业发展浪潮中那一抹最美的炫彩。

企业共驻,国内外品牌竞风流

北京净博会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纷纷参展,参展企业涉及新风系统、净化产品、烟气治理、相关配套、洁净技术、检测仪器、饮用净水、功能材料、科研成果等诸多领域。

雾霾频发,环境污染加剧,空气质量江河日下,提升室内空气品质已是刻不容缓。外资企业从中嗅到了商机,握住机遇,进击中国空净市场。从净博会参展企业来看,美国Honeywell、3M、Airgle、RGF、Ohair、德国ADAWO、AL-KO、瑞典Blueair、韩国三星、西班牙安格鲁等诸多外资品牌强势来袭,积极参与。外资品牌的强势来袭,不断加速市场竞争态势,在搅动“一池春水”的同时,也撬动了空净市场的快速成长。毋庸置疑的是,国内空净企业的实力亦不可小觑,诸多民族企业也正“春风得意”。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随着行业竞争加剧,民族品牌与合资品牌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创新产品技术,拓宽市场,缩小差距,与外资品牌竞风流。据悉,在净博会现场,海尔、远大、亚都、裕盛、复荣、甜蜜风、海科、蓝威、金淏源、极简、苏宁、法斯泰克、九州、黑森林、友穗、地球村、威果、壹品空间、尚屋、千藤、顺发、东展、易净、大森、恒嘉、铁汉人居、352、兰尔森、吉大˙小天鹅、三猫、格瑞卫康等民族品牌闪耀亮相,展示国内新产品、新技术。此外,展会现场开辟万众创新展区,将有诸多新奇特创新技术产品强势加盟。

面对空净大市场,国内外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北京净博会全方面、无缝隙,一展空净行业全貌。无论是外资企业,还是民族品牌,参展企业所带来的领先的的产品技术与核心理念,都将成为行业发展趋势的最好指向标。

随着展会规模与质量的提升,净博会展示内容与配套活动也将更加贴合展商和观众,覆盖更多新风&净化产品与技术。与此同时,茂发会展将继续肩负责任,打造的行业领先展会–北京净博会,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厂商、贸易商创造交易、展示、交流的平台。

为回馈多年来鼎力支持中国净博会的用户和厂商们,组委会与众多厂家特约赞助豪华厚礼,2016年9月12-14日期间,只要你来北京净博会,现场有机会免费抽取大礼空气净化器、便携式空气检测仪,100元红包\话费卡无限送、礼品多多,先到先得!亲,赶快行动起来,短信预约:编辑手机短信“参展/会/观+姓名+公司名”至13661834671陈杨或电话报名021-34090389客服陈杨。预约参观、预约大礼,机会不可多得哦!

仲夏相约,金秋相见。2016CAPE北京净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已火力全开,巅峰盛宴,就等你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净博会查看更多>环保会展查看更多>空气净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