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创新环保科技 引领环保未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科技大会

2016-07-26 20: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科技大气污染治理航天凯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创新环保科技,引领环保未来”航天凯天第二届科技大会在长沙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法国苏伊士、德国瑞曼迪斯、英国阿特金斯、美国AECOM公司、美国Haley&Aldrich公司、筑土国际、中国土壤环境修复联盟、吉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近500人。

科技大会现场

会上,航天凯天曾毅夫副总裁作了《航天凯天“十二五”科技成就暨“十三五”科技规划》的报告,介绍了航天凯天过去取得的科技成果和未来的科技发展的规划。航天凯天举行了隆重的专家受聘仪式,为聘请的技术顾问颁发了聘书。

专家受聘仪式

专家受聘仪式

此次科技大会有幸邀请到世界环保行业范围内国际专家学者亲临大会并作重要学术报告。学术论坛上作重要学术报告的专家分别有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裴有康,北京工商大学教授王小艺,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郑蕾,筑土国际设计董事孙峥,清泽环境博士郭天鹏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大气污染治理、重金属污染治理、水处理、环保新材料等环保领域作了新颖前沿的学术报告。特别是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裴有康先生,他在2013年被中国科学院授予爱因斯坦讲席教授席位,在气溶胶科学及技术方面在国际范围内都小有盛名。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裴有康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王小艺

学术论坛过后,在成果发布环节航天凯天发布了一批最新的科学技术成果。其中包括: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湿式电除尘技术研究与应用、燃煤机组超低排放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高大工业厂房数控加工油雾异味净化治理技术、重金属镉污染农田修复产品/铬盐厂污染场地修复技术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科技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查看更多>